武夷山市气象局组织参观学习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http://wmf.fjsen.com 2018-04-26 15:37:1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佳晖 温桂芳)24日上午,武夷山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武夷山市文化馆开展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览活动。此次展览共展出南平市道德模范、文明办系统评出的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等共80位先进人物事迹。

近年来,南平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模范。如"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廖俊波,"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吴芳华、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葛望……他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不计报酬奉献社会,以点滴善举传递着社会温暖,深刻诠释了道德之美,弘扬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到场的党员干部都认真研读了每一框展架的内容,用心体会着道德模范的温暖与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