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8-04-26 11:12:11 来源:文明风

“传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比赛活动

文明风4月26日 (通讯员 郑丽霞 方群英 谢黎明) 4月25日下午,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故事比赛和知识竞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以“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爱国主义故事为比赛活动内容,通过初赛、选赛的方式,逐级评选参与全区比赛。比赛中,40多位选手们从《生日》到《永远跟党走 争当好少年》,从《一片丹心向阳开》到《党在心中》,从《三闯火海 舍己救人》到《背着梦雅上学去》的故事...,用抑扬顿挫的语调、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肢体语言,将一个个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令人感动,令人振奋。精彩的故事感染着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博得了大伙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后一定要像榜样们学习,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小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未来主力军和生力军。”参赛学生纷纷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入贯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未成年人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夯实广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