畲乡欢庆“三月三” 倡导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4-24 15:58:15 来源:文明风

畲乡风情摄影展。

在北峰日溪乡畲家百年蓝府活动现场,身着畲乡特色服饰的畲族人,唱着三月三节日欢歌,跳起民俗风情特色舞蹈,还进行畲族特有的打枪担表演……勤劳勇敢的畲族人用舞蹈与山歌歌颂美好生活,展示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除了畲族民俗歌舞展演,本次文化节还有畲乡风情摄影展、畲族美食、特色手工艺展示、倡导移风易俗、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等。

日溪乡最大的特点就是良好的生态以及特色的民族文化,通过举办此次的活动,推广畲族文化,把传统文化与乡村旅游有机的结合起来。同时利用很多独特的自然资源,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把日溪旅游资源更好的发展起来,推广出去,从而带动整个乡村的发展。(晋安文明办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