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真好”——福清开展“爱上朗读”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3 10:22:2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3日讯  4月21日上午,由福清市文体局、福清市文联主办,福清市图书馆、福清市实验小学、福清市作家协会承办的“读书真好”——福清市图书馆“爱上朗读”系列活动之福清市实验小学经典诵读会在福清市图书馆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朗诵会现场,来自老中青少的读者全身心投入,分别朗读了经典的散文、古诗词和诗歌,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或激情演绎,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带来现场观众进入一个朗读世界,现场时不时想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

此次朗读会激发了现场所有观众的读书热情,引领更多人接受文化熏陶、感知文化魅力、提升文化素养,在文化的不断传承中掀起全民阅读的热潮。大家积极表示,希望这种热情一直传递延续下去,让每一个人都能开始读书,爱上读书!

让朗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朗读成为一种时尚,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最后,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朗读会圆满落幕。(福清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文体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