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考评工作专家库培训会在邵武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4-20 15:46:39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4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惠娟) 4月19日,南平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考评工作专家库培训会在邵武召开,来自南平市50多位专家库成员参与培训。南平市委文明办丁爱英、郑图强、赖丹萍、李兆诚等领导出席。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电子申报及实地察看、公民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等中心工作展开细致讲解。最后,南平市委文明办郑图强副主任做总结发言。

郑副主任强调,作为精神文明创建考评的专家库成员,要具备良好形象,传播文明,多办好事,做一名副其实的专家。其次,郑副主任从“六要素”、“六看”、“六有”、“六要”及“六坚持”等方面分别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刻总结。即认真解读体系,做到按题作答、不缺不漏、佐证丰富、亮点突出、奖项要加;在考评把关上,要坚持评判过程要严落实,评判单位有比较,评判数量要均衡,评判尺度要统一,评判结果不受干扰,评判结果要经得起推敲。(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