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海沧海虹社区将举行地球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22:15:07 刘玮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1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活动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记者今日获悉,4月22日16:00至17:30海虹社区将在乐海百货和旭日海湾小区举行“不脏不乱护环境,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

届时,乐群社工将带你玩转垃圾分类游戏,既能get垃圾分类小技能,又能获得精美小礼品。手牵手社工还将带你一起玩转“地球”,如何可以绕“地球”一圈,来到旭日海湾小区您便知道。

不仅如此,海虹社区旭日海湾党支部刚刚成立的旭日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带领到场居民一起“玩转”小区,并与海虹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到小区附近的300多家商家做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分发圾分类小册子,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