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天竺社区办垃圾分类互动活动 居民们踊跃参与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21:58:27 来源:东南网

海沧天竺社区举行垃圾分类互动活动

东南网4月1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今日上午,海沧天竺社区举行垃圾分类互动活动,来自社区的25名老年人和社工、环保志愿者们一起“玩转”垃圾分类。

活动在游戏中展开。在“老汉分类”游戏中,由社工报出垃圾的名称,居民们在第一时间内确认这种垃圾归类并迅速站到所在分类的指示牌后。进入到“知识宣讲”环节,社工通过生动的图画解说,使居民们易学易懂易牢记。

“您好,请支持垃圾分类,谢谢!”在社区分类投放点,天竺社区的督导员向居民们热情宣导,鼓励居民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并尽量使用可降解的餐厨垃圾袋。此外,督导员们还向居民介绍了生活垃圾的种类以及如何分类等方式,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督导员和居民们不时互相交流意见。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海沧天竺社区举行垃圾分类互动活动
老人们在活动中学习“垃圾分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