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寨里中心小学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15:35:28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文明风4月18日讯 光泽县寨里中心小学于4月17日上午举办了“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在学校德育处的精心组织下,中心校和村校各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预赛,然后推荐一名优胜选手代表班级和学校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音悦耳,故事情节丝丝入扣。他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肢体语言,把一个个革命故事、身边先进模范的故事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祖国建设者,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