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城市义工走进小区为居民带来“环保知识”大餐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22:55:07 刘玮 来源:东南网

居民参与实践垃圾分类

东南网4月1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四月,美在花开,也美在花落。4月15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如约相聚在花落芬芳满地、花开香气四溢的家园开展“环保进社区、垃圾齐分类”第14期、第15期社区志愿行活动。义工们分别走进莲翔社区和侨福社区,为小区居民们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环保知识”大餐。

在义工们耐心的陪伴下,社区居民踊跃的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的答题活动,并且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使参与的社区居民们深入了解了不同种类垃圾应当如何分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