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梧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0 23:59:00 来源:东南网

梧村街道举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东南网4月10日厦门讯(通讯员 林小兰)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持续提升垃圾分类水平,今日上午,以“垃圾细分类,全民共参与”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厦门文灶汇丰家园西广场举行。活动由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主办,文灶社区及好猫生态文明推广中心协办。

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市、街道垃圾分类办相关领导,社区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同心志愿者,大党委成员单位南普陀义工,汇丰爱绿幼儿园,文灶中心幼儿园,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居民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现场,来自厦门市垃圾分类办的邹玉莲老师宣传并解说《厦门经济特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的相关处罚规定,并就“垃圾分类督导员应如何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如何分类”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与阐述。此外,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模拟分类投放小游戏、有奖游园、义诊等环节,为活动增添了氛围。

仪式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分成41组分赴各小区、楼宇开展宣传月的首场入户宣传活动。据了解,在接下去的一个月里,辖区内的所有小区都将开展地毯式的再入户宣传工作,为高层小区撤桶和老旧小区集中投放点做更充分的准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