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09:49:11 来源:文明风

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4月4日讯(周运才 夏菁)3月29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区直机关各单位的垃圾分类督导员及自聘保洁员、物业公司保洁员共60余人,在区行政中心4楼会议厅举办“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培训会”。

开展培训会是根据《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湖里区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了发挥区行政中心的示范引导作用,在“垃圾分类及垃圾减量”工作中做好表率。

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任科员苏荣惠点评了机关事业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区垃圾分类检查领导小组将加大对行政事业单位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力度。

为使湖里区直机关各单位的督导员和保洁员熟练掌握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区垃分办通过播放台湾和厦门的垃圾分类视频材料,给参训人员直观展现了全国垃圾填埋场令人堪忧的现状及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还介绍了湖里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提升的自身的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下一步将学以致用,真正落实“垃圾分类.机关先行”,在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