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微笑天使˙印象畲乡”志愿者选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15:26:5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2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为进一步壮大上杭县志愿者服务队伍,提高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服务覆盖面,更好地服务2018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七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等活动,由县妇联、团县委、县文明办、县旅游局、县文体广新局主办的上杭县“微笑天使·印象畲乡”志愿者选拔活动于3月30日上午在上杭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所有选拔出的志愿者将负责承接上杭县各类大型活动的礼仪、接待、讲解等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前期报名,近100位志愿者候补分为单双号两组通过抽签决定的顺序一一进行3分半钟的自我介绍及主题演说。本次选拔要求对于参与选手,在年龄、身高、文字功底、畲族文化知识、个人气质、语言能力、团队协同等多个方面有着严格的评选要求。

根据评选结果,将由主办单位举行上杭县首届“微笑天使”志愿队成立仪式(颁发聘书)及集中培训,并进行分配任务。培训内容有:红色及畲乡文化、礼仪接待、对台等相关内容。

根据培训结果,将对首届“微笑天使”按照服务类别分类,集中服务2018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七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活动。(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