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展“英魂归兮——福建省网上祭英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09:24:28 孙靖 陈静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孙靖 新福建记者陈静)为了缅怀英烈,牢记使命,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省开展“英魂归兮——福建省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由省委文明办、福建日报社共同举办,在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及东南网上开辟主题页面。

即日起至4月7日,大家可以登录专题活动页面,为八闽大地的15位英雄、烈士在线鞠躬或送上鲜花,留下感言,寄托哀思,抒发豪情壮志。

主要参与方式:

一、东南网

1.点击专题页面:http://wmf.fjsen.com/topic/node_175578.htm

  2.点击网上祭英烈栏目的鞠躬、鲜花按钮,向英烈鞠躬、为英烈献花。

  3.写下留言寄语,寄托哀思。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东南网专题参与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