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县城“颜值”高起来 漳浦创城展示新面貌
http://wmf.fjsen.com 2018-03-30 14:48:32 张文艺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责任制度层层压实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过程中,漳浦强化管理责任制度,成立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双创”工作指挥部,专题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实施方案》,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指挥部组织协调、各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

  据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由县委戴平忠书记任总指挥、县政府黄庆华县长任第一副总指挥、县委简洪坤副书记任常务副总指挥、相关领导任副总指挥的创建工作指挥部,组建创建工作办公室及相应的工作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主持召开创建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强力推进“双创”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