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县城“颜值”高起来 漳浦创城展示新面貌
http://wmf.fjsen.com 2018-03-30 14:48:32 张文艺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满园春色的江滨公园。

  内容提示;2017年1月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县城区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大会,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建设。2018年2月1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暨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吹响“双城同创”的号角,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树立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成了漳浦新时期新目标。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文艺 蓝智伟 本网记者陈志远)“一下高速,觉得漳浦和自己印象中的县城不一样,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一座座环境优美的公园,一幢幢拔地而起的建筑,无不彰显着这座千年古城的今日魅力!”近日,龙岩游客小李这样描述留给自己的第一印象。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漳浦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围绕各项创建任务定目标、定期限、定措施,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在提升县城区环境质量上下足功夫,积极营造洁净靓丽的县城环境,以实际行动让市民游客深切感受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