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7:40:43 来源:文明风

永定区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现场

文明风3月28日讯  3月27日上午,永定区在区委七楼会议室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文操作重要讲话,文明办主任林熙贤对2018年永定区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区24个乡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30多个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现场签订了《永定区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引领清风正气承诺书》,并由区领导向乡镇代表凤城镇、湖坑镇和区直单位代表公安分局、行政执法局颁发了《2018年永定区移风易俗责任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