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开展身边榜样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7:35:27 来源:文明风

蕉城区开展身边榜样宣讲活动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李棪棪)为做好蕉城区美德少年等身边榜样的学习宣传,并大力营造关心爱护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3月27日下午,特邀福建省第四届自立自强美德少年、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林刘力同学到蕉城区第三中心小学开展了宣讲活动。

本次“美德少年”、“最美学生”林刘力的宣讲活动在蕉三小录播室开展,全校师生通过班班通都可收看。此次活动让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真切的感受到了美德少年、最美人物就在身边,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他身残志不残的感人事迹,并从中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最后,立志学习林刘力身上努力拼搏、自立自强、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