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志愿者开展“世界水日”宣传 保护青山绿水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6:59: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学鹏 赖光能)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为唤起公众的爱水、护水意识,永安市水利局联合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在新佳洁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据了解,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活动现场通过宣传手册、宣传海报、节水知识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理念,解答群众疑问,普及节约用水的概念和知识,营造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爱护青山绿水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水资源的有限性、节水的必要性、水污染的危害性以及建设生态文明的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水法律法治观念,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奠定坚实基础。(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