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诗篇新颂歌 国际诵读才艺文化节在厦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3-24 23:36:07 刘玮 来源:东南网

2018国际诵读才艺文化节在闽南古镇举行

文明风3月24日讯(记者 刘玮)2018国际诵读才艺文化节暨“福建十佳诵读才艺培训机构”评选活动今天下午在厦门闽南古镇举行。本次文化节以“新时代、新诗篇、新颂歌”为主题,向在场观众传承中华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并期许厦门的未来越来越好。

据了解,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厦门市民的广泛喜爱,在活动开始前已经有近百人报名参与,许多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也纷纷报名本次闽南古镇专场活动。活动中不仅有筼筜书院国乐社推荐的节目、厦门市2017年“文明鹭岛 点赞厦门,我们一起来朗读”大赛的冠军得主楚风与何洁带来的《春江花月夜》,还有即将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小戏骨、公益小主持人郑敏同学的舞蹈。不仅如此,来自丹麦、菲律宾以及印度的小朋友携手中国小朋友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的表演。思明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厦门大学副主委、厦门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翻译家邱仲潘教授和来自印度小朋友也现场诵读邱仲潘教授为活动主题作的诗词,为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融合中西方元素的传统文化盛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