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文明创建社区联建联创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23 15:43:3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推进明溪县社区联建联创活动深入开展,总结回顾社区联建联创经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3月22日明溪县召开文明创建社区联建联创工作推进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6个社区联建联创活动牵头单位和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

会上,各社区汇报自己在2017年联建联创中的成功经验,社区是居民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的细胞和基础,联建联创解决了社区资金严重不足问题,同时为社区注入新的人力资源,丰富社区文化活动,为创建文明社区牵桥搭线,助力整个城市的文明创建工作。牵头单位代表均表示将充分发挥联建联创平台和机制作用,极大调动各单位共建的积极性,争取形成政府领导、社区主办、部门互动、全民参与的联建联创工作格局,以期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在会上强调,要加强对联建联创经费实行专项管理、统筹各项收入、提高社区财务管理水平,将联建联创经费用在刀刃上。同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创”字下功夫,创出成果,创出单位成就感,创出省级文明县城,创字永远在路上;二是“建”字下功夫,建设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村镇、文明校园,建设美好家园;三是“联”字下功夫,联合力量,联合资金,联合智慧,各部门联手牵行,让联建联创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