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凤:扎根基层34年 大事小事一起做
http://wmf.fjsen.com 2018-03-22 11:02:55 来源:莆田文明网

张瑞凤对辖区沿街店铺进行登记

社区大事小事一起做

看望完低保户,张瑞凤从包里拿出一份表格,对沿街店铺的店名、门牌号、联系方式进行登记。“辖区卫生清洁承包今年到期了,要再招投标,所以得重新统计沿街店铺的情况。”张瑞凤说,他们对辖区街道进行划分并交给各干部负责,负责胜利南街的同事近期有其他工作要开展,忙不开,自己便帮忙做了。

胜利南街多是老房子,地势较低,沿街有几户孤寡老人。在登记的过程中,张瑞凤会走进老人家中,嘱咐他们若下大雨要到亲戚家暂住,确保安全。

忙完胜利南街的事情,在返回居委会的途中,张瑞凤又前往马巷街查看自来水公司是否已派人前来维修漏水管道。现场,见工人正在维修,她才放心离开。

“社区工作多而杂,又都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居民遇到化粪池满了、自来水管坏了、道路坍塌等问题都会找居委会,我们都要协调解决。”张瑞凤说,作为社区干部,要口勤、腿勤、手勤、脑勤、态度好,善于沟通,把群众的事情办好,群众满意就是最好的回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