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而歌他们是真英雄 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09:57:04 郭睿 王玉婷 谭心怡 林施赟 姚凡 何炳进 黄少毅 来源:厦门网

昨晚,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在报业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图为获奖者的合影。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表演精彩节目。

  小记者采访感动人物。

厦门网讯 (文/厦门日报 记者 郭睿 王玉婷 谭心怡 林施赟 图/厦门日报 记者 姚凡 何炳进黄少毅)这是获奖者人数最多的一次感动人物评选。因为英勇抗御超强台风“莫兰蒂”,400万厦门人昨晚在厦门日报社19楼多功能厅,以集体的名义捧起“建行杯”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特别奖”――厦门人在天灾面前共担风雨、重建家园的奋斗精神感动了整座城市。

本届活动的评选时限为2016年至今。这两年,厦门时刻处在镁光灯中心,不论是以举世瞩目的“厦门速度”完成灾后重建、摘下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还是鼓浪屿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厦门会晤成功举办……每件大事、盛事都离不开每个厦门人的付出和奋斗,昨晚登台的感动人物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晚会现场凝聚的感动力量,将进一步指引厦门人奏响迈步新时代的序曲。

他们的故事给更多奋斗者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重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琛,市政协副主席黄学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高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范锦昌,厦门日报社总编辑江曙曜,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党委副书记林华,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陈艺真,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纪菁,团市委副书记洪清岩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委宣传部负责人等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厦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文明办与厦门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荣誉协办。

颁奖现场,2017感动厦门十大人物名单一一揭晓,他们是:陈珣、朱江涛、陈清洲、叶福伟、厦门会晤志愿者(团体)、高殿社区义务消防队(团体)、陈青松、颜立水、高剑华、陈国信。全体厦门人荣获“特别奖”,提名奖也同期公布。

他们的奋斗创造着感动人心的故事,在新时代浪潮里刻下一道道清晰可见的印记;而这些感动,赋予了更多奋斗者动力,推动他们迎着新时代的东风前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