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马垅社区举办科普冬令营机关创意闯关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3-20 11:08:0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0日讯(夏菁 胡秀勤 王燕萍)为提升青少年对科学创新的认知度,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17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马垅社区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科普冬令营机关创意闯关赛,活动吸引了25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现场,青少年们通过认真观察机关的构造,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相互协作,共同动手完成了机关的组装。在学习搭建机关的过程中,充分培养了他们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协作能力等,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青少年们与机关创意有了一次亲密接触,在科学的氛围里增长了见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的学习热情,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