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开展“学习雷锋 美化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9 16:31:46 来源:文明风

 

合影留念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近日,莆田义工协会涵江义工服务队组织十几名志愿者,来到涵江城区各个公交车停靠站,开展“学习雷锋 美化有我”清洁公交停靠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用多小组多线路同时进行的方式,清洁公交停靠亭、站牌,清除公交站点野广告及周边垃圾。在劳动中,他们分工协作,认真仔细地清理每一块地方。有的小广告粘得非常结实,他们就用小扁铲一点点清理,直到清理干净为止。

认真擦拭

志愿者们的义务劳动受到了过往市民的交口称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候车环境,打造整洁的城市卫生环境,共创美好家园。(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