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文明单位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5:31:5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5日讯  3.14日上午,寿宁县市场监督局、检察院、城市执法局、团县委等30多家文明单位联合消委会开展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案例等形式以保障群众舌尖上安全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向市民发放各类消费维权宣传册,向消费者讲解商品标签、标识、虚假宣传、网络交易中的侵权行为,现身说法,增强市民消费意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册,接受市民咨询3000余人次。城市执法局在活动中重点宣传《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通告》,宣传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以及城市管理和两违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营造自觉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消委会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消费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强化消费者消费意识,亮好维权之剑。同时,进一步畅通维权反映渠道,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维权服务。(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