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举办文化走亲擂台秀暨移风易俗文艺巡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4:57:2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5日讯  3月14日,鹤上商贸物流园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长乐区文化走亲擂台秀暨移风易俗文艺巡演活动正在这里精彩上演。长乐区领导郑子毅、林少惠、李瑞芳,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和广大群众共同欣赏了一场丰盛又接地气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鼓舞《盛世欢歌》中开场,激情的舞蹈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歌舞《滨海新城》让人们对长乐的未来发展建设充满信心,赢得了全场喝彩;闽剧《幸福院里的笑声》批判了“大操大办”“盲目攀比”等不良风气,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舞蹈《年年有余》、独唱《不忘初心》《等你回家》、小品《重操旧业》、魔术表演《百花盛世》、三句半《移风易俗谱新篇》……节目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热情讴歌了现代精神文明,鞭挞了讲排场、比阔气、慕虚荣的陈规陋习,使广大人民群众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移风易俗教育。期间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环节,也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参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