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推进国土绿化 建设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3 17:45:46 来源:文明风

 

武陵农场植树合影

文明风3月13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3月12日是第40个植树节。丰泽区开展以“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该区组织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来到城东片区的海滨实验小学旁,为校园及其周边增添一片“绿颜”。

在海滨实验小学周边,现场呈现一派忙碌的植树场景。广大区直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拿着铁锹、铲子开始植树,有的放苗、有的铲土、有的定植。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道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到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