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举办“随手公益 共享文明” 公益宣传片发布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03-12 18:19: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2日讯(通讯员杨阳)正值共享单车入驻泉州一年之际,为号召大家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积极践行随手公益,随手整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微公益协会联合推出“随手公益 共享文明”公益宣传片。3月9日,该公益宣传片的首发仪式在泉州横店影视城举行,发布式上,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天凯,泉州农商银行行长王芳强向影院、志愿服务团队代表赠送“随手公益·共享文明”公益宣传片, 该片将于近日起作为随片广告在各大院线、交通路口LED灯以及各社区荧屏播放。

这部由中共鲤城区委文明办、泉州农商银行、泉州微公益协会联合推出的“随手公益 共享文明”公益宣传片呼吁人们关注当下所存在的各类“共享单车”问题,倡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维护公共设施,动员更多人加入共享单车的文明使用中,影片除了教授共享单车的正确使用方式之外,更是要传递人们安全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规则,树立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理念。

(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