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包汤圆 湖里长乐社区居民感受元宵民俗文化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4:47:31 来源:文明风

爱心包汤圆

文明风3月5日讯( 夏菁 吕玉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湖里长乐社区翔鹭花城三期在小区小广场举办“浓情翔鹭有味道 热热闹闹过元宵”活动,活动共吸引了党员、居民、绿翔妈妈等共80余人参与。

大家通过爱心包汤圆、猜灯谜等方式感受佳节气氛及传统民俗文化。家住11梯的陈阿姨表示,作为新厦门人,今年第一次在厦门过元宵,这次的活动很好,不仅节日氛围浓厚,也可加强邻里沟通,希望自己以后也可多为社区多作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及绿翔妈妈们还深入老党员及困难家庭开展送汤圆活动,并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