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7 15:06:08 来源:文明风

 

社区送春联

文明风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惠娟)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按照中央文明办《关于在2018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18〕1号)和省委文明办《关于在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闽委文明办明电〔2018〕1号)文件等工作的部署,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邵武市决定在2018年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以“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节庆活动。号召广大文明单位以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为契机,各级开展丰富多彩的传统节庆活动。市社区办、城区各街道以社区为单位举办春节游园、趣味运动会等节日活动20余场;邵武水务联合向南社区开展“2018创和谐社区福狗贺岁迎新画展”活动;华电邵武公司、中闽(邵武)水务、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局纷纷深入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挥毫泼墨,开展现场题写春联免费赠送活动;全市元旦、春节节庆活动丰富多彩,为市民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