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召开2018年元宵灯会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2-26 15:29:45 来源:文明风

丰泽区召开2018年元宵灯会工作协调会

文明风2月26日讯(通讯员洪春来)2月28日—3月3日,泉州市将举办2018年元宵灯会,丰泽区设时尚花灯分展区。2月24日上午,丰泽区召开2018年元宵灯会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筹备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黄景春、杨国昕、蔡龙群、周顺安、胡祥辉、洪奕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区文体新局、中骏世界城、丰泽公安分局、丰泽交警大队、城东街道和电力、电信、移动等单位,汇报灯会筹备及安保工作情况。针对该区时尚花灯分展区特点,与会人员就如何办好元宵灯会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丰泽区时尚花灯展区设在中骏世界城,以“海丝耀丰泽 时尚闹元宵”为主题,传统和时尚元素交融,除了以“海丝”、“非遗”为元素的传统花灯外,更有借助现代声、光、电等表现手法,运用新材料和创意艺术制作,展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创意花灯,体现丰富的时尚元素。

本次中骏世界城展区将展出花灯489盏,其中落地大灯6盏,分别为海丝主题1盏、时尚风车主题1盏、科技主题2盏、传统花灯2盏。

会上,区委书记黄景春肯定了今年元宵灯展的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安定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群众能否过上安定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各级各部门和灯会展区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责任感把元宵灯会办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