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倡导春节文明旅游 过温暖文明祥和年
http://wmf.fjsen.com 2018-02-23 15:05: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嫣然)今年春节,文明旅游已经成为邵武市出行新常态。春节期间,邵武市各大景区秩序良好,并获得游客们一直好评。

一是文明旅游氛围浓厚。春节期间,各大A级景区、旅行社累计播放文明旅游宣传广告累计5000余次,分发宣传折页4000余份。

二是文明出行成果显著。春节期间,云灵山、天成奇峡等A级景区在停车场设置专人值守,景区道路、停车场内秩序井然,道路畅通;游客们认真阅读景区文明宣传折页,自觉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承诺文明出行。

三是文明用餐深入人心。春节正是宴请高峰期,各大星级酒店对员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引导顾客养成良好用餐习惯,不奢侈、不浪费。春节期间,各星级酒店累计投放文明用餐桌牌300余个。(邵武市旅游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