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靖城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2 11:59:3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2月8日,利用村民返乡过节时机,南靖县靖城镇在草坂村开展了“移风易俗倡文明,摒除陋习树新风”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并通过邀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发放宣传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良好社会氛围,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破陋习、树新风,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厉行节约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靖城镇通过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方案》,倡导干部群众移风易俗除陋习,崇尚节俭之风。突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引导群众做到婚事新办、喜事小办、丧事简办,形成社会舆论导向,争做文明新风带头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