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四福”迎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ttp://wmf.fjsen.com 2018-02-12 16:40:08 来源:文明风

欢天喜地送“年货”

文明风2月12日讯(通讯员谢黎明)为了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城厢区多措并举开展迎春贺年活动,全力打造和谐、喜庆、景气的美丽城厢。

一是“民俗”破解纳福接地气。制定出台《城厢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文件,通过“舆论宣传、公众人物示范、立规明矩”的途径,倡导全民除陋习树时代新风。

二是“村晚”迎春庆福贺新年。整合“村晚”文艺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文明村居创建等载体,自编“乡情、乡音、乡愁”文艺节目进村居汇演,欢天喜地过大年。

三是“暖春”善举接福解民忧。动员亚明食品公司等区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100余家,开展“爱心在行动”“暖冬行动”“关爱典型人物”等主题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群众以及资助乡村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是“文化”盛宴享福造年味。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举办“笔墨凝书香 祝福进万家”“三下乡”“莆仙戏”“民俗元宵节”等春节乡土文化活动,在年味喜庆上下功夫,红红火火进万家。(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