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行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民俗过大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12 15:19:0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上,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书法爱好者们满怀热情,挥毫泼墨,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他们的笔下诞生。

写春联的桌子,被慕名而来的游客和市民团团围住,书法家们不停地挥笔,认真地为大家书写迎春佳句。漂亮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使得每一副春联都具有浓浓的年味。

除了送春联外,现场更是准备了千份精美的“祝福”挂件,供游客和市民将“祝福”挂在祝福树上,祝福自己祝福家人!

据悉,本次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民俗过大年“祝福”主题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前后,闽都民俗园作为活动开展的主阵地,届时还将有文体嘉年华、歌舞展演、闽剧演出、美食体验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