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暖冬行动”走进泉州鲤城
http://wmf.fjsen.com 2018-02-11 17:45:08 来源:文明风

 

慰问前部分志愿者合影

文明风2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发兴、林春红)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响应了福建省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的精神,将社会公益组织与党政机关联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要求。2月9日下午,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古城办、鲤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鲤城区委、鲤城区鲤中街道、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泉州微公益协会、泉州市互联网文化协会、大同证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微公益暖冬行动”走进鲤城,为辖区3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棉被、米、食用油以及区委文明办印制的文明礼仪春联送到了辖区困难群众手中,让困难群众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汇集了来自市区相应党政机关和泉州微公益协会、泉州大开元扶贫救灾公益协会等志愿服务团体的多名志愿者,体现了党政机关与社会公益组织有机联动,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时,为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将志愿者个人的涓涓小爱汇集成温暖人心的大爱,以真挚热忱的关爱将祝福传递给广大困难群众。(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