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爱心组织联合开展送温暖慈善公益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8:09: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8日讯(通讯员 黄鑫祥 林维欣)在新春来临之际,永安市慈善总会、残疾人联合会、燕城爱心协会等组织联合开展“人人有爱,年年传情”送温暖慈善公益慰问活动,为135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

在永安市燕江东路的一家仓库里,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这里分配慰问品。每户慰问品包括米、面、油、蛋、花生、瓜子等14类过节食品,可以帮助困难户解决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这些慰问品由31名爱心司机和116名志愿者送到每个困难家庭中。

此次公益活动共慰问城乡135户困难家庭,所有的慰问对象由永安市仁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由各乡镇(街道)民政办审核确认,他们中有重病户、重残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

当天气温在5℃左右,这是永安市入冬以来少有的低温天气,天气虽冷,却挡不住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这样的慰问活动,已经连续了13年,从最初慰问的3个困难户到现在的135个困难户,随着志愿队伍不断壮大,受帮助的困难户越来越多。(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