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来龙岩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7:23:04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2月7日下午,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委托,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局长赵树杰一行来到龙岩市上杭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为她送去帮扶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省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璇,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等参加慰问。

“您的事迹既感人,又有说服力,当选为全国道德模范当之无愧,是我们孝老爱亲的代表性人物,也是全社会的榜样和示范。”慰问现场,赵树杰一边向温金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一边夸她是一位充满孝心、充满阳光的好媳妇、好妻子、好母亲,值得全社会学习。

交谈中,赵树杰详细了解了温金娥一家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他表示一个家庭能否幸福,女主人很关键。温金娥不仅用自己的行动担起了两个家庭的责任,更是让家中老少都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这是中华传统美德孝老爱亲的现实阐释,希望她能够一如既往,给家庭和社会带来更多的阳光,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各级各部门挖掘、弘扬更多的道德模范,并厚待道德模范,让社会更加和谐温暖。(龙岩文明网 阙小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