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文明伴你过新年"活动 向文明城市创建者送祝福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4:47:43 吴晓菁 王协云 来源:厦门文明网

  孩子们表演三句半。

今年新春期间,厦门思明区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140多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这些接地气、有温度的文化活动走进街道社区、走进基层一线,传递了十九大的精神,而且内容丰富,极富感染力,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暖暖的春意。

“虽然厦门这两天有点冷,但这样热闹红火的活动让我们不再觉得冷了,厦门的新年气氛真浓厚。”看着台上“热气腾腾”的文艺节目,拿着书法家们新鲜出炉的手写春联,来自内蒙古包头的陈俊瑞一家站在中山路的侨批文化广场上,让笑容在瞬间定格。

2月3日上午的厦门寒风凛冽,思明区在侨批文化广场举行的“迈进新时代喜迎幸福年”文明伴你过新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却让现场暖意浓浓。

这场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不仅为居民和游客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