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5 10:00:24 林侃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记者从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获悉,新一季中国石油“铁骑返乡”爱心公益行动已启动。2月6日至3月16日期间,返乡过年的摩托车主可在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五省区的85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得到免费加油等10项帮助,需骑行返乡的“铁骑”车主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加油在线”登记。

10项“暖心帮助”分别是:全程免费加油、免费姜汤热茶、免费快餐、免费返乡地图、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围巾、免费交通意外险、免费铁骑休息点、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帮助提供手机充电。

据介绍,大约每50公里就会设置一个站点,以便摩托车骑1~2个小时就能有一个地方休息、加油。铁骑兄弟上路出发务必带上身份证、摩托车驾驶证和行驶证,戴好头盔,多准备些保暖衣物、雨衣和应急药品等,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