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文明办领导到泉州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8-02-02 09:10:30 林杰 来源:泉州文明网

慰问组一行向毛碧华家属送上慰问金

  冬日送温暖,慰问暖民心。日前,福建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常务副主任陈添贵一行来到泉州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省委文明办调研员蔡忠,泉州市委文明办主任林炯泉、副调研员叶长青,有关县(市、区)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1月29日下午,慰问组一行到德化县医院看望因突遭车祸而病危的道德模范毛碧华,并送上慰问金。毛碧华系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提名奖获得者、第三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第三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被网友盛赞为德化“最美妹妹”的她十几年如一日,照顾瘫痪的哥哥毛寿培,为方便照顾好哥哥病情,甚至带着哥哥“出嫁”。据悉,1月15日深夜,毛碧华与邻居深夜骑车归家途中,突发车祸,经两次长达4小时的手术抢救,仍未脱离危险。

  陈添贵一行向医院方面询问了毛碧华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向毛碧华家属送上亲切问候及慰问金,对院方的全力抢救表示感谢。陈添贵说,道德模范毛碧华是社会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医院和各级组织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医治毛碧华,把关心道德模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