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文明办志愿服务队进山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1 16:14:26 来源:文明风

 

闽侯县文明办志愿服务队进山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文明风2月1日讯  1月30日,闽侯县文明办志愿服务队结合2018年闽侯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进山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破陋习、树新风,倡导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活动现场,文明办志愿者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八闽首邑 文明同行》等宣传资料,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性,此外,为了扩大移风易俗活动的知晓率,文明办的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入户宣传,把移风易俗送到家。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活动开展,下阶段,闽侯县文明办将结合“两节”期间的文化惠民活动,联合县文联、县文化馆等部门,将移风易俗内容渗透到书画摄影、文艺表演等群众性文化活动中,通过潜移默化的宣传引导,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践行移风易俗新风尚。(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