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举行“道德模范传帮带”暨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01 15:41:10 来源:文明风

 

道德模范事迹展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林怀义 岳文杰)1月30日下午,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仙游县委文明办组织林庆元、林瑞容、蔡秀霞等道德模范,前往仙游县园庄镇东石村,开展2018年“道德模范传帮带”活动,并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仙游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郑启法,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郑燕,以及莅临现场参加活动的三位道德模范林庆元、林瑞容、蔡秀霞等,共同通过道德模范宣传展板,向园庄镇东石村的干部群众介绍了黄文谦、曾德梅、陈建霞、林庆元、林瑞容、蔡秀霞、朱晖等该县多位道德模范以及“海绵团、爱心帮帮团、古道公益、义工协会”等该县知名公益组织的感人事迹,同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行善积德,在全社会弘扬“崇德扬善,见贤思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当地困难群众赠送了食用油、米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台历等慰问品,并赠送春节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基层困难群众的关爱和祝福之情。(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