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举办“家和万事兴”公益巡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30 15:10:34 来源:文明风

“家和万事兴”公益巡演活动走进界山镇

文明风1月30日(通讯员 郭建军 陈燕燕)为弘扬文明风尚,打造和谐泉港,日前,由泉港区界山镇党委、政府和泉港家园义工协会联合主办“春暖和风 情满界山”暨泉港区2018“家和万事兴”和文化公益巡演首场演出在界山镇东张村精彩登场。

古筝合奏曲《荷塘月色》

演出在歌舞表演《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歌舞表演一下子点燃全场气氛。此次演出,通过小品《心愿》,赞扬了义工、村民的善良和爱心; 舞蹈《咿呀》、童谣传唱《我的梦中国梦》,倡导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双人唱《父亲》、手语舞《跪羊图》,弘扬孝道,鼓励团结,倡导家庭和合;古筝合奏曲《荷塘月色》和舞蹈《青花瓷》,带着现场500多名观众神游和美家乡,呼吁大家珍惜优美的环境、构建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由陈良章老师深情演绎的《家和万事兴》,凸显了主题,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义工家人和庵堂小朋友携手表演的手语舞《让爱传出去》,向全社会发出了倡议,践行“和文化”理念,让“和”走出界山,走遍泉港,走进千家万户。

舞蹈《青花瓷》

本次活动除了文艺汇演外,主办方还组织人员对贫困老人家庭进行慰问,为孩子们“微心愿”圆梦,展现爱心乡贤和企业商家心怀家乡乐善好施,营造邻里之间互谅互让、团结和睦、关心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助力“三个泉港”建设贡献力量!(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