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启动2018“三下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30 15:04:56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1月30日讯(通讯员 兰良增)近日,2018石狮市“三下乡”启动仪式暨新春集中服务活动以及“新时代 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演出在蚶江镇公园举行。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宣布“三下乡”活动启动。福建省芳华越剧团演职人员为蚶江辖区民众及外来员工带来《点赞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精彩的文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

林希妍在致词中表示,多年来石狮始终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力抓手,通过“三下乡”活动把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文明风尚送下乡,把科学技术知识和资源送下乡,把美丽乡村理念和健康医疗服务送下乡,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此次活动由中共石狮市委、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中共石狮市蚶江镇委员会、石狮市蚶江镇人民政府承办;市委政法委、市委文明办、石狮日报社等20多个单位协办。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宣传、文化科技、卫生计生、农林牧渔等项目及文艺表演,来自26个部门的近200名文艺、科普宣教人员、法律工作者、医疗卫技人员等来到蚶江村开展文艺演出、科技咨询、义诊服务、安全宣传、灯谜展猜、写赠春联、志愿服务、科普宣传、政策咨询、法律宣传等惠民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赠送物品活动,石狮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局、市卫生和计生局、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科协、市教育局、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石狮分公司分别向蚶江村、蚶江镇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赠送了基层宣传文化、党建项目经费、卫计宣传品、多媒体设备、图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