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道德论坛活动在三明八中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1-29 16:15:21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道德论坛活动在三明八中举行

文明风1月29日讯(通讯员 林丽贞 叶聿扬)1月25日,三明市梅列区“传承好家风好家教”主题道德论坛活动在三明八中党建室举行。三明市委文明办宣教科科长江祖芳,梅列区文明办主任朱瑛,梅列区文明办副主任张清松、张少龙,梅列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雅瑛,五路社区居委会主任李丽明,家长代表范晓娟等嘉宾莅会。三明八中颜丽珍校长、邓衍斌书记、林晓煜副校长等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近100名人员参加活动。政教处罗宏伟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颜丽珍校长作开场讲话,指明开展本次道德论坛的重要意义,也向大家汇报了该校近年来开展一系列家风家教主题活动的简况。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中华好家风》视频。与会嘉宾领导、师生及家长代表围绕视频,结合实际互晒家风,交流与分享好家风好家教的典型事例与经验,畅谈感悟与体会,气氛热烈。在现场,该校八年级(3)班李佳怡同学演奏古筝,与八年级(4)班20余名学生合作,共同表演了《弟子规》的配乐朗诵。最后,江祖芳科长为此次道德论坛活动作了精彩点评,祝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指出,“家风正则国风正”,勉励大家积极播种和传承好家风好家教,为一代又一代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本场活动由梅列区委文明办主办,三明八中承办。活动对于启示人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思想道德素养产生了积极影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