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书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1-29 15:54:2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9日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7日,漳平市举行“情暖漳平·筑梦小康”——迎新春·送廉福书法志愿服务活动。由离退休干部党员及职工书法爱好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弘扬“红船精神”,为全市人民送上新年祝福。

在漳平市榉子洲公园门口,12名书法爱好者醮墨挥毫,或隶体,或楷体,或行书,只见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若行云流水,刚柔相济,虎虎生威。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驻足欣赏书法家们笔尖的舞蹈。当天上午,共免费为市民书写对联700余副。

漳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伟民说:“希望通过‘迎新春·送廉福’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及职工书法爱好者发挥正能量,让市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到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为大家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