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江头街道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将移风易俗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http://wmf.fjsen.com 2018-01-29 10:21:00 郭筱淳 叶舒扬 来源:厦门网

  小朋友向居民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

  ▲社区书院开设了国学讲堂、廉洁讲堂。

  ▲社区开展民俗活动时,表演者是自己的文艺队。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 记者 郭筱淳 叶舒扬 通讯员洪丽梅)人逢喜事精神爽,江头街道后埔社区居民李先生刚刚搬进新房。乔迁新居值得祝贺,李先生却选择了最简单的方式――在新家摆上一桌宴席,邀请亲人聚餐。“现在流行移风易俗,崇尚节俭,气氛热闹就好!”虽然没有以前的大排场,亲朋间的感情却更加浓厚了。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湖里区江头街道积极响应区委专项整治民俗活动违规大操大办、深化移风易俗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抵制歪风陋俗,真正把基层群众的人情负担减下来,把基层民俗的新风尚树起来,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