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机关干部带头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清扫 让芝城市容市貌更加洁净优美
http://wmf.fjsen.com 2018-01-26 16:26:3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志勇 张名华)创造环境优美的城市环境,是建瓯全市人民的期盼,也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办好的一件大事。日前,城区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在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的高潮,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洁净优美,让广大干部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康舒适。张雄在会上要求,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参与,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取得明显实效。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和影响的,坚决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同时,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卫生大清扫活动,形成人人爱环境,随时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此次部署会上,将城区各路段细分为各个区域,由各街道办事处、市直有关单位包干,彻底清除责任路段内的垃圾、渣土、淤泥和废弃物等。市委办、政府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落实人员、明确职责,建立健全日常清扫保洁、经费投入、绩效考核等方面的长效管理机制,使清除卫生死角和日常清扫保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市效能办、文明办等部门对大清扫活动开展定期跟踪督查考核,对组织发动不力、责任落实不明确、清扫工作不到位、工作效果差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效能问责。

会后,全市各单位立即响应号召,对本单位负责路段内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于环境治理中,共同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为城市良好形象作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