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走进泉港锦塔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01-22 17:34:47 来源:文明风

现场做“桃花朵朵开”亲子游戏

文明风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燕燕)为增进未成年人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1月20日,泉港区山腰街道锦塔社区举办了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活动(泉港专场),辖区内30组亲子家庭近100人参加。

活动在亲子游戏“桃花朵朵开”中拉开序幕,充分调动起现场轻松活跃的气氛。接下来,分为两组进行“两人三足”比赛,家长紧牵着小孩的手,齐心协力、齐足共进;活动还进行了“盲行——做爸爸妈妈的眼睛”亲子游戏,家长蒙着眼睛,小孩紧握住家长的手,围着现场走一圈,让孩子与家长之间密切互动。最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老师作游戏总结,引导家长在活动中更了解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会感恩,同时让未成年人和家长学会表达“爱”。“妈妈,我爱你”,活动在孩子和家长的深情拥抱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未成年人和家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亲子互动机会,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通过系列亲子游戏,寓教于乐,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感恩教育,让他们懂得珍惜,学会感激,进而培育健康心灵,促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